close


最近沒有什麼話題可談.....


選舉後<連勝文的一顆子彈>掀起了一波討論潮...


各家電視台的名嘴.記者...靠這個話題撈了不少車馬費....可是警方還是沒能破案~!!


 


這幾天最熱門的話題非<二代健保>莫屬...


名嘴.記者们很開心....賺錢的機會又來了.....


老百姓永遠只有挨打的份...我們只能等待結果...無法參與過程.....


妳如果問我贊成二代健保嗎??.........我會說: 我贊成.....


健保是一種保險.是一種互助行為......我們每個月花一點錢.買到未知的保障??


沒有人知道將來妳會靠健保得到多少好處...當然不生病最好...


但是~~對於弱勢團體是一個很大.很好的救命符....


貧弱多病是永遠不變的宿命...


收入再怎麼低的家庭.也受不了生病的折磨跟經濟上的損耗....


所以~~健保不能垮.......


 



 


我長這麼大...不對.......應該說是我吃到這麼老.才知道什麼是<過貓菜>...


我看到很多格友做這道菜.千篇一律的就是燙一燙.淋上沙拉...


我也如法炮製過..還不錯吃哦....很清爽.又有豐富的纖維....


有一次在報紙上看到一個特別的吃法..所以我也要來試試..


做法很簡單..大家可以試試看...


 



 


做法~~先把洗淨的過貓菜燙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擰乾水份後切成細丁~~~





再把過貓菜揉成球狀~~




在過貓球上擠一圈沙拉..放上一點魚卵.....最後淋上日式的柴魚醬油就好了..




我們的午餐~~~~~


今天加菜..就加一個和風過貓球...




黏滑的過貓搭配柴魚醬油.滋味酸甜清香...這種吃法也很棒...


簡單的變化讓過貓菜的身價一下子高了許多...


這個蠻適合拿來當宴客菜..好看又好吃....想不想試試呀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