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吐司做很久了.遲遲排不到時間讓它登場....


carol 發表後.很多格友該做的都做了...我算吊車尾的啦....


還有格友不知道輪了幾番了.做了幾種口味了.......(我後面會跟上來的....)


看到吐司呈現出漂亮的層次.心情就好了起來..吐司不用一成不變....




做法我不多說了..我只是在奶油上面多灑了一層<奶粉>...


因為我想要它奶奶的.....不對..這句好像是罵人的...


我的意思是說我希望它除了有奶油的香味.還要有奶粉的香氣啦...


所以就...奶奶的..








做麵包那天.天氣很好..吐司整個發到一個極限..撐的好高...碰西西....


等到稍為放涼.切開來看....哇..有美美的層次呢...還有奶奶的香味....




這個吃起來有一點可頌吐司的鬆軟.卻沒有可頌的高熱量.....算好吃的那一組的啦..


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口味...好像還沒有人做<鹹>口味???


可以來挑戰一下......下回見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