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早上.我一如往常的到銀行存款.匯款.....


正當我在等存款機的機器點鈔時.從存款機的畫面反射看到一個小姐站到我後頭....


我感覺她貼我貼的很近.讓我覺得她好像想看到什麼...


我心想...為什麼不保持距離呢...


等我完成交易後..拿了交易明細表.還沒離開存款機...........(我連交易明細表都沒看...)


後面的小姐已經把手伸過來.準備插卡了................


我說: 妳在急什麼??....我還沒離開.妳等我走開再過來呀..


他說:我就是很急呀...我要趕上班...妳不是辦好了嗎??............(她的口氣非常不友善..)


我說: 我辦好了.妳也要等我離開再來操作呀.趕上班可以早一點出門呀.幹嘛那麼急??


我有點不開心的往旁邊的提款機移動.準備去匯款......


這時候她發飆了.....劈哩啪啦的一大串....


我有摧妳嗎??..我有叫妳快一點嗎??..我就是很急呀.妳辦完了就快走呀~~~(她連珠炮的還在唸)


我聽了有點不高興了...低聲的說了一句<沒禮貌>...


她聽到了.很不爽的回我...是妳沒禮貌啦..誰在沒禮貌....


我不發一語的不想回她  ..  匯完款掉頭離開銀行.................(我覺得透早遇到瘋子了....)


就在我走到自動門的時候.聽到後面傳來很大聲的叫罵....


@@@.....@@@@@是妳勒沒禮貌啦.....~~三字經~~五字經~~全出口了


 


 



 

 

 

哇哩勒~~我是看到鬼???


我回店裡告訴老公.老公說妳不會回罵她哦...透早遇到笑ㄟ(瘋子)..


我...我...我想..我真的很俗仔...真的要開口跟人家相罵還找不出一個字眼可以罵人...


不像那個小姐那麼利害...出口成髒..三字經.五字經跟順口溜一樣的溜口....(我的媽呀...)


唉~~我只是覺得很遺憾...一個30幾歲的年輕女孩子.怎麼嘴巴這麼壞??


大家還記得選舉時某電視名嘴在造勢場合罵<三字經>的事嗎??


這就是我說的<影響力>.....


當大家都覺得名嘴罵髒話沒什麼時.大家就有樣學樣了.....


她開口罵我像吃飯一樣容易....在我聽來卻渾身不是滋味.又不知如何回應....


我不想跟她一番計較.我覺得我如果也出口了不就是跟她一樣了...


不過~~我還是不濕服........


我們的社會怎麼了???....


這幾天的學校霸凌事件是否該讓我們有所省思...


我們的教育那裡出問題了???


覺得好無力哦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