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持續很冷.妳有沒有發現食慾比較好.很想吃東西.尤其是高熱量的食物.....


哈哈~~恭喜....體重有穩定成長囉............(嘻~~我是說偶啦~!!)


今年的冬天特別冷.很多人都掛病號....早晚溫差太大.真的很容易感冒.大家要保重呀~!!


 


最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麵包...可是冰箱沒庫存了...


想了想~~  把馬鈴薯加入麵糰中.做些簡單的餐包與餐條....


我喜歡很久以前做彿卡夏時.麵糰內加馬鈴薯泥做出來的口感.那個麵包好鬆軟..


今天這個是用金牌吐司+蛋+馬鈴薯泥打成的麵糰.....雖然天氣冷卻發的很漂亮哦~!!


星期天的早餐可以來一點特別的....


我把1/4的雞胸肉用醬油.太白粉醃一下.....煮飯的時候放上面一起蒸...再把蒸好的雞胸肉撕成肉絲..




用沙拉醬..法國芥末子醬.酸豆.酸黃瓜...再加一點果寡糖....調成無名的綜合沙拉....


學小顏把大大的餐條拿來鋪上配料.....每次去她家都看的到吃不到......


準備了生菜...蕃茄...再放上我蒸好的雞肉絲.....


淋上我特調的沙拉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再放上起司片.....就好了..


這隻潛水艇夠大了吧......再學小顏用保鮮膜包起來......


切成二份....老公吃大的.我吃小的...


小餐包夾一小塊奶油.進烤箱烤一下.我最喜歡這樣吃...................打開來一聞好香哦~!!


我們星期天的早餐~~


加入馬鈴薯的餐包非常鬆軟...好好吃喔.下次再來做...


 


@@@補食譜~~~~我的金牌加蛋加馬鈴薯麵包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鈴薯泥100g   (我只用馬鈴薯丁.沒有壓成泥.也可以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220 (也可改成牛奶.天氣冷我會加熱至30~40度再用...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蛋一個  (用常溫的.以免影響發酵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鹽1/4小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糖35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粉400g (我用高粉300g+高纖雜糧粉100g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酵母粉1 小匙 (天氣冷可加到1 1/2小匙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奶油40 g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