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一連冷了幾天.我的<阿達嘛>好像凍僵了無法思考...陷入冬眠狀態..


還好相機裡的庫存量夠...就小屁妹妹說的...過年清倉了..


我看過了..如果最近都不做什麼.應該也夠我PO到過年吧~!


古人說的真好...好天就要儲存雨來量.....有備無患啦...


 


上次做完 蝸牛蔥油餅 後剩下來的水餃皮...不能再不務正業囉.就拿來包水餃吧~!!...


剛好加盟店老板送我的山東白菜還沒吃完....就地取材...


白菜先灑點鹽殺青去水.....因為白菜水份很多...擠掉水份再跟絞肉一起拌勻....


加一點醬油.糖.胡椒粉.鹽.香油調味...




把絞肉打出黏性就好了.放冰箱冷藏一下再拿出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包成水餃.....


煮一鍋熱水...把水餃噗通~噗通的丟下水~~~再給它灑灑ㄟ......就好了...




~~~~~~煮個酸辣湯吧~~


把水餃丟到酸辣湯裡.就是酸辣湯餃囉....我喜歡這樣吃..


第一次做白菜水餃...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高麗菜做的水餃.....


還好有酸辣湯幫忙...渾圇吞的也吃光光囉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