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帶員工去吃尾牙..在港式飲茶餐廳吃到馬來糕...


這是我很喜歡的港點....只要有去吃飲茶一定會來一份解解讒...


這才想到我在 璞玉 那兒抄了一個馬來糕的食譜.一直沒動手...


沒辦法~~格友家的好料太多了...一份一份往上疊...永遠做不完....


今天終於又想到了.馬上找到食譜.....看起來很簡單呀...三二下就給它搞定了....


正當我感覺一切都在美好的狀況下進行中而興奮時.....


咕咕~~咕咕~~30分鐘過去了.......


就在我打開蒸籠那一煞那....差一點昏倒....


璞玉~~~趕快來呀........(驚聲尖叫.........)


那會這樣呀???.....我的馬來糕就像被保齡球撞到....全倒了啦....


而且還沒有發的很漂亮..跟璞玉做的差很多呢....


我明明有照璞玉說的做呀???


還是我的蛋糕紙膜太薄了.撐不住麵糊.所以才會垮下來???


或許還有什麼原因呢????


失敗的馬來糕做法不想交代了.......我已經夠傷心了...








很可惜~~這個馬來糕的味道真的很棒呢......如果它再發一點.口感就不輸給餐廳了....


妳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個馬來糕吃了會讓 kodo 我掉淚了吧~~~~~~


璞玉~~~救命呀...........我要報仇啦...............(哭到流鼻水了...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