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老公與小女兒的生日..他們倆個農曆同一天...


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緣份....


老公雖不是女兒的親生父親.卻非常疼愛二個女兒...他們感情超好...(.這是我最欣慰的事..)


二個女兒裡........姐姐像爸爸.常常被說大女兒跟爸爸很像....


妹妹跟爸爸又剛好同一天生日....妳說~~這樣的緣份是不是很奇妙...


 



 

 

<<老婆~~妳可不可以幫我做一個蛋糕..??>>


<<要幹嘛~??>>


<<我想明天回診看報告.如果<結石>已經打下來了.就送給蘇醫師吃.....>>


<<阿如果<結石>還是沒有打下來呢??>>


<<那我就把蛋糕拿回來呀~~>>


<<哇哩勒...這也太現實了吧...更何況蘇醫師也不一定會收呀??>>


~~~~~~很好笑吧~!!


老公上禮拜去做結石的震波碎石..今天要去看結果.....


雖然我知道他很在意結石還在不在??


但是也不用巴結醫生呀...他呀...有時候就是很天馬行空....笑死人了




蛋糕我還是做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.裝飾的奇異果是從 JJ 那兒學來的....(現學現賣啦~)


她上中餐丙級證照的課 用小黃瓜做心形盤飾.......我改用奇異果........


很簡單吧...真好玩....奇異果也可以這樣切.就出現一個心形了.........再鋪上草莓....



再加一點葡萄乾.灑一點兒糖粉.......




這是個失敗的蛋糕.切開一看就知道了....   但是我的心意是無價的....


祝老公與妹仔生日快樂囉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