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carol 做了一道~~涼拌風雞~~


這才讓我想到我做的第二批風雞後.又把風雞拿來炒大蒜...也好好吃哦...


趕快到相機裡頭翻出來跟大家分享~!!


經過醃漬又風乾的雞肉.吃起來有臘肉的感覺............


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就有想到拿來炒大蒜應該不錯....沒想到真的很好吃...


所以下次想要做風雞可以多做幾隻.....冰起來想吃就可以拿出來料理..........


妳們知道嗎??........下一步我要把這個風雞拿來做麵包了呢.....敬請期待囉~!!


 




我第二次做風雞時.做了二隻去骨的雞腿.方便料理....一樣先抹一點糖.加一點酒先蒸熟.....


把風雞切片./ 大蒜切段./ 蒜頭辣椒少許~~~~


下鍋先爆香蒜頭辣椒........再下蒜白...............再把蒜青也下去炒熟....


最後加入切好的風雞....快速炒一下...調好味道就可以上桌了...


今年的白蘿蔔好便宜...好大一顆才20元...而且那個蘿蔔葉好嫩哦....


我問老闆娘這要怎麼吃呀.....老闆娘說可以做成<雪裡紅>呀...接著又很熱心的給我一叢.....


我回來把蘿蔔葉洗淨....灑上鹽巴......等它軟化後就可以用塑膠袋裝起來.放冰箱2~3天就可以吃了.....


把醃好的雪裡紅洗去鹽份..切丁...另外切一點豆乾丁.肉末&蒜頭辣椒~~~~~炒成好吃的雪裡紅囉~!


我們的午餐~~~~~~哈哈~~~今天的菜都很下飯呢....


尤其是風雞...真的讓人百吃不厭啦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