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~~餐廳的年夜飯........上了幾回菜後.有一個很長的等待.....


等待是無聊的....信手捻來拿起盤飾的麵糰.....(餐廳用來固定盤飾的橘色麵糰)


做了一朵~~玫瑰花~~ ~~




菜還是沒有來~~~~~


我又做了一朵~~百合花~~




菜來了...吃完了....又開始等待.......


妹仔說: 做一隻小白兔吧.....今年是<兔>年......(哈~~我覺得它比較像一隻小老鼠~~)




這是我今年吃年夜飯的戰利品......還有二支小雨傘......




我還是覺得它有一點像小白兔呀??......




妳看到它的眼睛了嗎??....


像不像畫了綠色假睫毛的小白兔呢..?? 咕嚕咕嚕的粉可愛呢...




哈哈~~跟大家分享我今年的第一個小小小作品 ~~


~~~ HAPPY  兔  YOU ~~~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