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在日本第四天下榻的酒店...Best  Western  Hotel...


到日本睡了三天的榻榻米床...今天終於可以睡到一般的床舖了..忽然好懷念呢....




導遊說這家酒店是世界連鎖酒店....跟希爾頓飯店一樣.到處都有~~~


我第一次見識到浴室的水龍頭的出水量那麼大的....(哈~~我是鄉巴佬啦~~~印象深刻呢~~)


不誇張~~一出水.水柱的圓直徑約5公分....各位自己想像一下吧~!!


一個大浴缸一下子水就滿了.想泡澡很容易....真的太稀奇了啦......還有它們logo的毛巾.質地不錯哦...




連浴室的鏡子也有除霧處理...洗完澡想照個鏡子也不用霧裡看花....


一早天氣很好...我們中午就要回台灣了....看看外面的風景...這是最後一眼了....




五天體會了下雪的日本.看了很多美景~心中有很多震撼~~




飯店外面有一尊很高很高的~~觀世音菩薩~~像.跟飯店一樣高呢......




導遊說這一尊是~~白衣大觀~~..左手拿的是智慧之水....右手拿的是如意珠.....


我們的行程都走完了...所以吃完早餐就要回台灣了.....


不趕時間帶大家參觀一下這個飯店的大廳..粉美呢....




~~~漂亮的琉璃窗簾~~~~~~~~~~~~~~~~~~~~~高貴的水晶燈~~~~~


還有各式各樣美麗的插花佈置~~~~








巴士來了...我們要離開了....




這是日本的仙台機場.小小的.....




哦~~我從一到仙台一直看到這個用毛豆泥做的甜點.很可惜沒機會品嚐到.......還有專賣店呢...




還有已經在台灣掀起過漩風的年輪蛋糕~~~


飛機坪的飛機已經就定位了.....我們依依不捨的要離開了....



最後要謝謝一路滿臉笑臉的巴士司機....(穿深藍色西裝那個)~~~


他超有禮貌的.我們每天上下車.他一定會很恭敬的門口迎接.讓我們倍感尊榮...揪感心的呢....


雖然我們坐了半天的冷凍巴士.但那也不是他的錯啦.是天氣太冷了.記憶深刻~..


老公送給他二個~~青森蘋果~~.我也把我從台灣帶去的牛扎糖送給他....


真的謝謝他五天來的安全駕駛..讓我們平安的完成旅遊~!!


 


 


還有一路很會說冷笑話的導遊~~吉田先生~~.


因為你讓我們更進一步認識了日本的文化與歷史.走了一趟知性之旅~!!


他是台日混血...媽媽是台灣人.爸爸是日本人....


每次講故事都要想一下怎樣日翻中....很可愛...他說他比較愛台灣.所以定居在台灣~!!!


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~~日本居大不易~~.在台灣生活真的比較好過...台灣人是幸福的~


 


 


每次旅遊最累的是腳~~~因為它要負責走路....雖然有巴士可以坐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忙的是手~~~因為它要負責拍照.還要幫忙提<等路>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最認真的是眼睛~~~因為它要負責看美景.不能錯過任何一個好山好水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滿意的是口~~~因為它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.酸甜苦辣各有美味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收穫最多的是腦~~~因為這些美好的記憶.永遠不會忘......


 最容易緊張的是大腸~~~因為它常忘了做蛋糕.害我整天不斯服啦.....(害羞~).........


 


這是一趟很棒的溫泉之旅.雖然我們沒有如期的看到<藏王樹冰>.但也體驗了它的宏偉壯觀...


因為一開始我就把心態歸零才出門....這樣才能收穫滿滿.....


出國旅遊要能玩的盡興就是要~~什麼都要勇於嘗試.都去體驗.才不枉走這一遭....


今年到日本東北.氣溫比北海道低.....


還好我準備了<狗鐵絲>防寒衣...它還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...這個錢花的很值得哦~!!


謝謝大家跟我一起神遊日本..因為想要跟妳們分享.我才有那麼大的動力一直努力的寫....


我的文筆並不好..我也盡量表達了....希望大家有感受到.....


我的旅遊日記寫完了.接下來我要開始去看..你....妳.....你.......妳.........


謝謝收看囉~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