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我跟大家遞了一個<辭呈>.表示我想休格了.....


結果被打回票了...(不準~~休什麼休~~~~~我自己說的啦~)


我覺得我忽然像上班族得了<職業倦怠症>...


對於我原本熱愛的工作產生厭倦~~想跳槽...(要跳到那裡去呀??......無名嗎...FB...??)


又像是得了<更年期症候群>般的....心情起伏不定..情緒不安~~~~


(這個症頭有一點嚴重啦~!!要不要去看醫生呀~~醫生會拒收吧~!!)


看到大家都這麼支持我....讓我非常感動.....


我決定以身相許~~~蝦米??~~沒人敢要哦~~???


我~~我~~我~~好用..耐操..擱拼第一~~竟然沒人敢要??


好吧~~那我收回我剛剛說的那句話好了~!!


總之~~就是謝謝大家的體諒啦....我的時間實在不多...不過~~我會盡量啦~!


 


好啦~~倒完垃圾了~~~~(唉~~更年期的歐巴桑就是很愛說廢話~~我是說我啦~!!)


來說說我最近又做了什麼??.....


昨天我把我在日本買回來的<鹹蕃茄>拿來做蛋糕....臨時又加了一點泡過蘭姆酒的葡萄乾.....


就只是想要吃點甜食罷了.....


做法我就不PO了...就一般我們做馬芬蛋糕的食譜就可以了...只是加了點蜜餞~~~







這是我上星期做的~~~也是加了<鹹蕃茄>做的麵包..加了一點雜糧粉......



拿來加肉片.夾蛋...營養滿分的早餐~~


這也是上星期做的~~全麥蒜香小餐包~~沒多大創意.看看就好~!!


JUDY說的對~~~只要對烘焙的熱情還在.我就不會放棄這個舞台~~~~~


雖~然~我~跳~的~舞~並~不~好~看~~~


還是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.....愛妳們啦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