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走~~不要走~~~留下來吧~!!~~~我彷彿看到有一群人拉著我的腳.叫我不要走~~~


~~原來是作夢啦~~~連續劇看太多了...


其實~~我好想哭..........不是因為我難過......是因為<妳們>讓我很感動~


網路這一條線千絲萬縷.要有多大的<緣份>才會讓我們相遇.....又彼此信賴....又惺惺相惜.......


我媽只生了我一個女兒(我有兄弟.沒有姐妹).........網路這個母親卻幫我生了一大票的姐妹.......


我們有同樣的興趣.可以一起玩..一起研究.............喜怒哀樂可以分享......


我不知道<妳>是從什麼時候進入我的生活的.............我好想好好的認識<妳>....


 


一開始我想休格有另外一個想法.........就是我不再PO文.不用回應.不用回覆.......


我要把所有的時間拿來讀書.............而<妳>就是那本書.....


我想到每一個格友的家細細的閱讀屬於<妳>的故事....好好認識每一個<妳>.....


就像在閱讀名人傳記一樣.........(我一直很喜歡看名人的奮鬥史~~)


看別人如何成功....如何吃苦....如何渡過低潮....如何發奮圖強......


我喜歡每一個有愛心...專心...細心...又有耐心的人.....那都是我要學習的


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專長....截長補短就是我想做的...


現在大家這麼熱情的鼓勵我...我就只能放慢腳步...就這樣囉~!!


 


又是廢話一堆.........更年期嘛~!!.......(更年期很可憐.老是要幫我背黑鍋...)


我發現我做了這麼久的麵包..竟然沒做過~~墨西哥麵包~~


昨天心血來潮打了一份麵糰...準備來做看看...


就在我打好墨西哥的麵皮後....腦袋瓜的搞怪小精靈跑出來找我......做個彩色的吧~!!




於是我的麵皮就變成三種顏色了......


墨西哥麵皮材料~~~奶油100g / 糖粉80 g / 蛋一個 / 低筋麵粉100 g


做法~~~~把奶油溶化.加糖粉扮勻.再加入蛋.再拌勻.最後加入低粉拌勻就好了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成三份.其他二份分別加入少許巧克力粉& 抹茶粉拌勻即可~~~




愛搞怪的我就是不按牌理出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而這就是結果~~~~妳看的出來誰是誰了嗎??




我們來對照一下吧~~~~~~










哈~~~很好玩吧~~要不要一起玩一下...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