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在每天的生活中認識一個值得學習的人~~~


昨天蘋果電腦的總裁~~賈伯斯~~帶病出席 i Pad 2 的新機發表會.....


穿著它一貫的習慣穿的黑色套頭毛衣和一條舊舊的牛仔褲....(他的招牌形象)


引起在場記者全場起立鼓掌致敬....


他說~~我們為了這一天.已經準備很久了.我不會錯過這次發表的機會.....


他是一個對事業有責任感與創造力的強人...


賈伯斯生病請假是大家都知道的事....傳說他的生命只剩幾個月......


什麼樣的工作熱忱.或者說對企業盡職的精神.讓他要為他的電腦王國鞠躬盡瘁...


我們都是凡人......無法理解支撐他們背後的動力是什麼......??


你或許會說他是因為他們企業的商業利益呀.........(這我相信~~~)


但是我更相信他為了還有一份他對這份工作的執著....


他用一生的生命貢獻於蘋果.創造蘋果..........(大家都知道他對蘋果的影響力~~)


他讓我想到一句話......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..儘管是最後一天也要把鐘敲的很響....


那就是一種責任~~我只是覺得欽佩.........所以......向賈伯斯致敬...


我喜歡他這種負責任的精神~!!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最近因為培養天然酵母.所以少做麵包了..可是冰箱已經沒有庫存了....


所以還是要用速酵做一點麵包.....用冰箱內僅有的材料.....巴伐利亞的臘腸&起司片....




剛好當天在菜市場買到現磨的~~亞麻仁粉~~拿來做麵包表面的材料....刷上蛋汁後按壓一下...


後發後中間劃開...再加一點蒜香奶油.....



烤出來的麵包好香.好香哦...就因為那個亞麻仁粉......




這麵包真好吃..如果我的天然酵母麵包也能做到這樣就好了....


繼上次的天然酵母白吐司失敗後.我又做了一.二.三次天然酵母的麵包了....


因為不算成功...找時間再po給大家瞧瞧..一起來算總帳.找答案吧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