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賣麵線十幾年了...常會遇到一種客人問: 這麵線買回去晚上再熱一熱好吃嗎??


我們的回答一定是~~不好吃......我們不會為了要賺妳一碗麵線而騙妳說好吃......


我會舉例....妳買一碗牛肉麵.或陽春麵回家...放涼了再熱一熱好吃嗎??


做生意有所為..有所不為....


上星期的某一天.有個客人來訂了 20 個大碗的麵線.說是要寄到美國去的....


因為她要把麵線急速冷凍.托海運到美國....(約十天可到達)


所以要求我們幫她把麵線一碗一碗分別裝好....


我們已告訴她重複加熱並不好吃...


她說沒關係.因為她的家人在國外非常想念我們家的麵線.非吃不可....他只要這個味道...





為了滿足異鄉的客人的口慾..我不僅一碗一碗的幫它分裝好.連香菜.辣椒也都另外打包....


這是我十幾年來賣到最遠的客人...(本來最遠的是澎湖)...也是我打包最厚工的一次.....


其實~~我可以體會那種想家...想念家鄉的小吃的那種心情....


就像我們出國到第三天.第四天....我就會想回台灣吃一碗陽春麵了.....


如果在國外還可以吃到一點點熟悉的味道...(無魚蝦也好啦)...那是人生多大的滿足...


希望這些麵線可以順利到達那個客人的手上....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買了一塊松阪豬肉.用簡單的<胡椒>與<花椒>簡稱<雙椒>....和一點鹽.醃個幾天讓它入味...


再拿出來用少許油煎一下....不要煎太熟以免豬肉變柴了....煎好了切斜片....




切好擺盤就好了....簡單的烹調方式最能品嚐到松阪豬肉的美味.....




今天的~~乾扁四季豆~~很好吃哦...偶很滿意..




我們的午餐...




知道它為什麼叫<粉紅豬>了吧??...答案就在照片裡.....


煎到九分熟的松阪豬呈現出美麗的粉紅色...是不是讓妳有想吃的食慾了呢??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