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的電腦怪怪的...是網路的問題還是奇摩的問題??


首先是<回應>無法回覆...寫好的回覆一直無法發表....還會再回到回覆的空格裡.....


再來是<發表文章>按發表後.竟然會出現二篇文章....還要再刪除掉一篇......


我看很多格友的回應都會重覆二遍..應該也是這種原因吧~??


妳們的網路也會這樣嗎??......整個就是不順.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這麵包是昨天做的....


把原來的蔓越莓克林姆麵包做成毛毛蟲的造型...本來要做六個的.改做四個...




臨時把 波浪杏鮑菇 隨手留了一點..拿來做麵包.先來實驗二個看看...


~~隨手桿開..隨手加一片起司片..隨手加一點沙拉...所有的動作都很隨性........(我常常這樣)


只要等一下可以讓我放上波浪杏鮑菇就好了.....管它什麼整形....因為沒有可以參考的....



等後發完成後.先刷一點蛋汁..擺上波浪杏鮑菇...再刷上一點蒜香奶油.............(看起來還不錯吧~!!)





烤好囉~~~~我們來看看吧... 


這是毛毛蟲麵包...怎麼看起來又像一條魚呀...有魚鱗的感覺...




哦~~這個麵包用的是米麵包的食譜..所以還是很鬆軟.


加了蔓越莓讓克林姆吃起來比較不膩了~!!




接下來~~~將~將~將~將.......我的波浪杏鮑菇上場囉~!!...看起來很美味吧...




看到這裡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~~好不好吃??~~請發揮一下妳的想像力吧~!!....


蒜香起司麵包再加上有一點脆脆的杏鮑菇......烤過的杏鮑菇保留它原來的脆度..不錯吃哦~!!


我這樣說妳一定無法體會........(嘻...看的到吃不到...)


這麵包的做法不難...不要在那邊流口水了啦......自己做一次就知道了啦...


記得~~~杏鮑菇要切波浪的哦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