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母親節了...


大概從上個禮拜大家就開始忙著請婆婆媽媽吃大餐了....沒有提早預約的人肯定找不到餐廳吃飯~!!


往年我們會回龍潭每個人準備二道菜.大伙兒在家裡聚餐.............


隨便辦一辦也是一桌...........(請看我們~99年母親節美食大會串)


因為我們全部集合大概有16~18個人..所以還是在家裡聚餐比較經濟實惠..不用出去人擠人....


而且像這種大節日有些餐廳忙不過來..餐點品質會大打折扣.讓人吃了不開心....


今年因故.沒有要聚餐..我們就不回龍潭了..


老公包了紅包給婆婆.我當然要做個蛋糕送給婆婆..她超愛吃鮮奶油的蛋糕..


至於我娘家的媽媽就是老規矩了...包個紅包就對了.....老人家開心就好...


 


那我呢......??


女兒老早在MSN 上問我想要什麼??......我說目前沒有缺什麼.不要亂花錢....


後來我想到宜蘭有一家做<蔥燒餅>的..聽說很好吃.....於是我就說...那送我蔥燒餅就好了....


前幾天我終於收到我的母親節禮物了...真開心...






這個<蔥燒餅>還真好吃...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看看.....(三合餅鋪)....我就不再介紹了~!!



 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~~~~~~~~~~~~~~~


 


母親節蛋糕最怕在運送的時候打翻了...送到目的地時已經面目全非....


所以我今年就不做一般的8 吋蛋糕了...老早想好要做~~北海道杯子戚風蛋糕~~


還特地去買了專用的紙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口氣烤了24 個戚風杯......






杯子蛋糕內先擠入鮮奶油..再做成三種口味的裝飾....就好了..


就在我正仇找不到包裝盒的時候.....???


女兒送我蔥燒餅的禮盒剛好派上用場..而且很像量身定做的....放24個戚風杯剛剛好..




最後用保鮮膜封好...先放冷凍冰存..再拿去宅配..就不怕運送會變形了...




要送禮當然就要包裝囉....買了包裝紙打好包裝...給它美美的寄出去囉~!!




希望婆婆會喜歡我幫她做的~~母親節蛋糕~~也祝她母親節快樂~!!


最後要語重心長的說一句話.......希望全天下的子女都不要做出讓父母傷心的事.......


我相信大家都看到這幾天的新聞了......關雲悌送給媽媽一個傷心的禮物.....


所有做媽媽的都一定能體會關媽媽的那種痛........


 


我只希望全天下的為人子女的人要知道.......做媽媽的都只希望妳們<快樂>.<平安>.....


不求你們有多大成就.....就是這樣小小的希望而已.......


要記住.....愛自己就是愛媽媽......


祝全天下的媽媽~~~母親節快樂~!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