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 

昨天晚上胃痛...我回家吃了胃腸藥...還是肚子嘟嘟...

 

我自己猜想是晚餐太餓了吃太快....去衝到胃了....要不然我很少胃痛的........

 

想說早點休息卻翻來覆去睡不著.....於是索性起床又吃了一顆<百服寧>.....管它三七二十一

 

昏沉沉的又睡了一覺....睜開眼睛已經是清晨四點多了.....這時候胃好像好多了....

 

去上了一下廁所又去睡覺.....希望這一覺可以到天亮.....

 

還好今天一整天就沒有再出現不舒服的感覺了.....

 

謝謝大家的關心.....我沒事了.......歐巴桑吃東西吃太快了啦...

 

 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 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5 1 1 1 0 4 2 3 7 1 4 ~~~~~~~~~~~~

 

妳知道這是什麼號碼嗎???..............(反正不會是我的電話啦.....)

 

這就是某位<先覺>預告會發生大地震的日期與時間......(那位先覺已經先搬到南投的貨櫃屋去了.....)

 

它就是~~~5月11日~~早上10點 42分 37 秒~~~~會發生14級的大地震.......

 

妳準備好了嗎??

 

我們明天休假....要準備迎接大地震的來臨......哦.....不是啦.....有事休假啦...

 

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..那妳已經想好了要如何渡過最後的時光了呢??

 

我想了一下......什麼都不用做.........順其自然囉~!!

 

 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 

 

 

<<沙茶玉米炒蛋>>

 

材料如下~~~~(自己看囉~!!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先下鍋爆香蔥花與辣椒......再下玉米炒熟....可以加一點水把玉米悶熟....

 


 

等玉米熟透了加入二大匙的沙茶醬...再炒一下.就可調味.加一點醬油.糖.....最後加入蛋汁......

 

把蛋汁炒到乾鍋..一定要炒到收汁才會好吃哦.......這樣就算完成了.....

 


 

妳看~~每一粒玉米都裹上蛋汁了...這就是好吃的原因了...而且很下飯哦...

 


 

我們的午餐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