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有沒有跟我一樣....忽然覺得今天很特別???


因為<王老師>的一個預言...我相信大家都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.期待預期的那一刻的來臨.......


我們今天沒有做生意...因為老公要去做<震波碎石>......


早上我們出門在路上剛好看到一台遊艇在路上走.....


因為它的體積很龐大.要有一組工程人員先在前面把<紅綠燈><路標>拔下來.......


等遊艇過了再裝回去.....妳們沒看過這種景象吧.....真好玩.........


.這一台不知道是那個<有錢人>買的???...這遊艇造價不斐呢......




我們到達醫院時...老公被護士叫去做準備.換衣服.......真巧....時間剛好走到 10點 42 分 43秒......


我很認真去看看天花板的燈.有沒有晃動......要確定地震來了嗎??


哈...妳是否也跟我一樣....在這個時間下意識的去注意了一下呢......


候診室有人接到電話....談的也是地震的事.....


.哈...沒事了啦....大家互相通報預言破功了啦...




因為老公做<震波>大約要40~50分鐘....於是我就到附近的苓雅市場走走.....


走呀走著忽然想到二十幾年前.我賣過<黑輪>...(賣黑輪的日子)


曾經到這個菜市場批發過黑輪.....於是決定進去找找看...那個做黑輪的店還在嗎.....??


我覺得這一家做的黑輪很好吃...尤其是那個<黑輪片>....


我最愛把它烤來吃.表面再刷一點醬油膏...甜辣醬....那真是人間美味啦....


沒想到我很幸運的發現....賣黑輪的攤子還在ㄟ.....(老闆娘一臉垂垂..我不敢拍照)


我很興奮的買了半斤(一斤70元)...回家可以好好的解解饞了....


有空再把我黑輪片的吃法PO上來給大家聞香啦.....


好開心啦....在511 的這一天......找到我記憶中的好味道..


奇怪??.....為什麼會覺得今天不一樣呢....好奇怪的心情呢....




晚上回家PO文..又做了一件令人開心的事......


就是我發文的文章字體一直很小...對於我們這種歐巴桑來說看起來很吃力呢......


我在格友~~愛香~~那兒學到如何把字體變大....我領悟力很差.試了幾次都沒成功...


女兒不在又沒有人可以問....也不知道怎麼問??今天不死心的又試了一次...終於成功了....


好開心....以後大家看我的文章可以不用戴<放大鏡>了啦....


這是我學電腦之後又多學到一個使用功能...對我來說意義不同....


很開心....在 511 的這一天......


哈...又來了....這關 511 蝦米代誌呀.........





還在路上看到不知名的花......在 511 的這一天.......


就因為一個莫名其妙的預言..讓我們覺得這一天特別不一樣.....


其實....我們的每一天都可以用這樣的心情去過.....


認真的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吧....珍惜每一天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