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行動派者...這個馬芬是昨晚在winni 家看到的...

 

今天早上馬上動手做...到我現在po 文不會超過 24 小時.....很有效率吧~!!

 


 

馬芬上面的水果乾就是格友~阿玲~家好吃的情人果干.....

 

阿玲娘家自產、自銷的天然商品,絕不添加防腐劑、人工色素,也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的水果蜜餞..

 

裡面還附了一包梅粉..加到情人果干內給它搖一搖..更好吃...

 

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吃法呢....忍不住已經吃掉一包了啦...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阿玲家下訂單..動作太慢了就沒有了....

 


 

這是一個不會失敗的馬芬蛋糕..做法很簡單..妳只要會<喇喇ㄟ>這個動作就可以了....

 

材料~~ A 蛋2個 / 糖100 g / 鹽1/4小匙 / 沙拉油120g /鮮奶220g...全部喇喇ㄟ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 低粉270 g /亞麻仁雜糧粉50g / 泡打粉一小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妳也可以全部用低粉320g.或加全麥50g..).

 

這個食譜我有減糖.還多加了一個蛋....妳也可以參考winni 的原食譜~!!

 

做法~~~先把A 材料喇喇ㄟ...加入 B 料拌勻就好了.....

 

不用懷疑..就醬了....沒有了....

 

把拌勻的馬芬麵糊分裝到紙模內....

 

再把情人果干鋪在麵糊上面...進烤箱用190度烤30分鐘就好了.....

 

用牙籤測試一下.不會沾麵糊就是好了..

 

每個人的烤箱溫度都不一樣.自己調整觀察一下......

 

灑一點糖粉...就好了....


 

接著就是這個馬芬的斷面秀....可能是加雜糧粉的關係吧...內部組織氣孔很大....

 

但是~~並沒有因為只是喇喇ㄟ而已就不好吃了哦....

 


 

更絕的是...我萬萬沒想到情人果做蛋糕這麼好吃.....

 

那酸酸的情人果跟著蛋糕一起吃.好吃極了...我有點後悔沒有多加一點...

 

我覺得還可以把情人果切成丁加到蛋糕麵糊內...會讓這個馬芬的味覺更有層次...

 

這是一個好吃的馬芬...我又減了糖...吃起來一點也不膩..真是好吃...

 

我要去泡咖啡了....妳呢?.......咖啡 or tea...???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