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了一件事.....


就是我的<烤箱>好像故障了...害我一個九層塔拖鞋麵包報銷了......心情很不好...


我發現烤箱的溫度不穩定...麵包烤了40分鐘還不上色........


結果麵包烤乾了...根本咬不動.只好拿去餵莫非這台烤箱要討錢了....


自從它來我們家被我日也操.瞑也操....有時候一天要工作三次.可能太累了....


可是~我才買一年多...也算新機呀...??..真不耐操....


不像我古時候那台<尚朋堂>..用了十幾年還沒壞..


只是體積太小..搬到家裡用...


我明天再試試看...希望它只是暫時不爽...給我裝死.....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這幾天有一點忙..先PO上我們的午餐...有空再回覆與回訪囉~!!


很多格友會天天來看我上菜....為了不想讓大家空手而回....


請笑納~~~真的謝謝大家的捧場..




這是一道無中生有.黑白配的菜色...


本來不想PO了...但又想...或許有人想試試....就加減看囉~!!


香菇要買大一點的.才能裝一些材料...妳也可以鑲入絞肉~~蝦泥~~等


我因為是臨時動議的.就利用手上的材料隨便湊一湊.....


把切丁的材料攪打均勻並調味...加一點蛋汁與太白粉讓食材容易附著在一起.....




香菇先灑一點乾的太白粉.裝進去的材料就不會散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再把材料鑲進去..要壓緊..


平底鍋用少許油先把有食材的那一面煎到金黃..............


再翻面用小火把香菇悶五分鐘.讓香菇熟透了......取出後鋪上<起司絲>....


進烤箱用上火約220度烤5分鐘.至表面金黃就好了......


利用原鍋把鋪底的豆芽菜也悶熟...稍為調味.......


這就完成了........妳們有沒有發現?


這道菜沒有用到什麼油....除了起司以外...整個吃起來很清爽......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