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烤箱今天送修....暫時不能玩麵粉了...

 

我打電話問威寶公司的維修部..他們說可能是加熱管溫控的零件故障了.希望可以維修.....

 

因為已經過了保固期 (98年7月19日)..送修要500元..零件另計吧..

 

不過~如果可以修理就加減用啦...好歹一台也要那麼多錢....

 

忘了問多久會好....只能等....

 


 

這個做了好久的蛋糕拿來爛芋充數一下...

 

還記得我做的<蜜地瓜>嗎?....吃不完也可以拿來做蛋糕捲啦.....

 

想說玩一下最近流行的<草莓>印的做法.....

 

看我鬼畫符的亂畫一通....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畢卡索的名畫..

 

結果沒有成功啦....

 


 


 

最後只有這一段的花紋有看到影子.....

 

其他紋路都不見了啦......被抹茶麵糊吃掉了....

 

我覺得抹茶跟地瓜很合呢...就像抹茶跟紅豆一樣麻吉....

 


 

老公一口咬下就說....裡面包的是什麼呀?.....味道好熟悉.....

 

我說 : 就是前幾天沒吃完的<蜜地瓜>呀~!!...

 

蝦米??.....這樣也行??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