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鳳農市場買貨..在停車的地方看到一片圍籬....掛滿不知名的樹?...草?...花?....


 


自從我開始寫部落格之後.出門帶<相機>已經是必要的事了...


因為路上總有很多奇花異草可以拍下來...


<攝影>現在已變成我的興趣之一了...


像上禮拜我在菜市場附近看到一盆紅色的花開的好美...


摸一摸皮包卻發現忘了帶相機..無緣拍下來...


過了二天.我又想起來專程帶相機想去拍照...可惜...花謝了....


這真印證了...有花堪折直須折.莫到無花空折枝...的最佳寫照...





一開始是這個黃色的果子吸引了我......我以為它是我小時候吃過的<泡仔草>....




我一捏開發現不是....裡面的籽籽很像百香果的籽.......




這到底是什麼樹呀?......




還未成熟的果子又像綠色的小蕃茄.....






忽然又看到它開著美麗的小花....




誰能告訴我.....它是什麼樹??......


很美吧~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