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塑化劑>風暴像擠牙膏般的每天擠一點.擠一點..........


每天都有新的東西淪陷......連團購最夯的<黑師傅捲心酥>也中箭了......(還好我們不吃這些~~)


今天新聞又說...韓國的<辛>泡麵也中鏢......哦...我們去韓國.導遊都推薦要吃這一牌的呢...


很奇怪呢...我以為只有台灣人搞塑化劑...連韓國人也會??


其實...我想這除了是人為的因素以外.還有一些是環境污染..就是現行使用的包裝材料也有問題.....


這次我相信社會大眾都上了好大的一課...只是這一課代價太高.....


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...剛好讓大家好好的想一想..未來的生活飲食概念要重新調整....


天氣飆高溫.整個人覺得心浮氣燥的.又看到這些負面的消息.....


頓時覺得生活一點也不美麗.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在市場買了一塊<旗魚>..老板又推薦我試試看這很難得買到的<旗魚軟骨>....


說是旗魚的鰭邊骨.吃起來像雞肉....這有吸引到我啦...買一塊試試....


旗魚醃一醃.今天要來炸魚塊...小時候媽媽最常炸給我們吃的點心....(做法參考香炸鮪魚塊)....




準備一點辛香料..一點豆豉......


下鍋先爆香辛香料..再下旗魚塊..快炒一下.加一點米酒去腥味...



最後加一點水.一點魚露.少許糖...讓魚塊小火煮入味就好了.....


因為魚露已經有鹹味了...不用加鹽調味了....最後下蔥綠.就可起鍋.....



這個魚骨吃起來肉質有點Q..還真的有點ㄦ像雞肉的口感呢..肉又不柴...好吃..


下次去市場逛到魚攤.眼睛放亮點.或者問一下..有機會要把這個美味帶回家...真的不錯吃哦~!!



炸魚塊很簡單..用雞蛋.麵粉加水.一點糖.調成麵糊.沾著魚塊炸一炸就好了....


我們的午餐~~~~~~


王媽媽送的南瓜終於吃完了...還炒了一大盤<櫻花蝦杏菜>......
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6月8日我收到~渝媽~送給我的的串珠小吊飾....


渝媽手真巧.會做很多手工藝.又要上班.又要給家人煮晚餐.是個很賢慧的職業婦女....


我發現玩部落格的媽媽都很利害.每一個人都有二把刷子...又很愛家人...


所以才願意任勞任怨的為家人做晚餐或早餐....真的很辛苦...


我只不過在渝媽的格子留言說我喜歡她的串珠.渝媽很熱情的說要送給我...


我有點受寵若驚呢....因為無功不受祿呀??......不過是渝媽的好意我就收下了...


而且還一次送給我三個呢..每一個都很漂亮.....我很喜歡...


我準備把另外二個送給我女兒....這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禮物呢...


順便在此謝謝渝媽...讓妳破費了....


我不知道要送妳什麼呢....等我想想看...有好東西再跟妳分享哦~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