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月 29 日我的烤箱送到好市多維修....(好市多會送到台北給威寶公司.....)


經過一個禮拜...我去電尋問維修進度...得到的回覆是還沒有送回來...要我再等等....


 


又經過一個禮拜..我又去電問好了嗎?....服務人員查了一下.烤箱還是沒有回來....


小姐問: 當時送修沒有告訴妳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嗎??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說: 沒有......


看來我還要耐心的再繼續等了......




6月20日~~今天已經是第三個禮拜了....


我忍不住自己打電話直接找威寶公司的維修部.....想問我的烤箱到底修好了沒??


對方查了一下我的維修單....忽然問我: 上面寫的<溫度不夠熱>是怎麼回事?......


那是當初接洽我的服務人員寫的故障原因........


我一聽覺得不對...我問: 你這麼問是表示烤箱到你們公司20幾天了..都還沒修???


我的火氣上來了...........現在是怎樣??....


對方又問我..妳當初發現溫度不對的情況是怎樣?..妳現在告訴我.....


我按捺住心中的怒氣...把烤箱溫度上不來的情況說了一遍.....


接著我又問: 你們都還沒修對吧....?.........


對方沒有回我............


我開始劈哩趴啦的發脾氣了........(火山爆發了...)


我說:


~~~~~你們也太誇張了吧..一台烤箱送回來20幾天竟然連動都沒有動....


~~~~~我打電話問好市多二次了.他們說你們還沒修好.....讓我一直等....


~~~~~你們的服務也太爛了吧...烤箱零件要不要換.能不能維修?..你們可以打電話給我呀??


 


對方回我:  我不知道可以打電話呀?.....有些客人不讓人打電話.....


哇哩勒......這是什麼爛理由呀?...沒有修就說沒有修...


你們維修的程序是什麼呀?..要不你們也可以打電話給好市多問一下呀?


你知不知道...你們賣的不只是一個商品...還賣服務呀???.......


雖然你們的商品不好.但如果售後服務做的好.還是可以得到客人的肯定的....


我忍不住告訴了對方......你們的服務這麼差.我會在BLOG裡幫你們宣傳一下的......


對方一聽緊張了...趕緊跟我道歉.說他說錯話了...叫我不要生氣.....


來不及了....我的子彈已經射出去了.....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.....


你們自己看著辦吧~~~


 




後來我又打電話給好市多..問威寶公司是否有來電詢問烤箱故障的事.....(好市多說沒有)


並把我打電話給公司的這個事情說了一遍......


我還建議好市多不要再賣威寶的烤箱了..這樣會連帶傷了好市多的商譽....


我們因為認同好市多是一個大公司.選擇的廠商應該會不錯.才買他們的東西..沒想到讓我很失望...


我還告訴好市多...他們賣的烤箱故障率太高了.又貴...一般市面上同樣容量的烤箱也不用這麼貴....


好市多的小姐也覺得對方處理的方式太離譜了....一直跟我道歉...


並說他們會跟威寶公司連絡一下...了解一下維修狀況.....


 


下午五點.....好市多的服務人員又來電了.....


告訴我明天會有一個專門的技師幫我檢查烤箱並與我連繫維修狀況....


沒問題的話.後天烤箱就可以送回來了.....最後還一直道歉....


媽媽咪呀?...什麼時候效率變這麼好啦.......???.......(有罵有差ㄟ..)


 


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??....如果我今天不打這一通電話.乖乖的等一個月..等通知......


那我的烤箱是否會在威寶公司的維修部長蜘蛛網了呢......


我真沒看過這種業務天兵.做維修服務做成這樣的...一點競爭力也沒有....


在現在社會競爭的環境下.各行各業卯足了勁做服務.打廣告.不就為了收買消費者的心.....


 


這次這個事件告訴我....買東西真的是靠運氣..好運ㄟ著時鐘.歹運ㄟ著蕃仔火.......


算我歹運..買到一台故障機.....又遇到一個或一群天兵....


豈有此理...真的無言....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