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三件事>>~~~我長話短說.......


第一.....我的烤箱今天又壞了.才剛修好回來不到一個禮拜..我才烤二次ㄟ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是時間顯示的液晶故障了..我去電威寶公司....一句話....送回去修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.....決定要換新烤箱了.....


第二......我前天不是說電腦強制要我更新嗎?....我就給它按了確定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發現雖然更新後的版面格式有一點不一樣..不過..習慣就好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點來了.....我發現瀏覽速度變快了ㄟ....所以.....妳要不要也更新一下???


第三......謝謝大家的照顧...我的格子今天破五十萬人次了...雖然沒有獎品...但開心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做完小籠湯包剩下來的<皮凍>..可以拿來煮麵.煮湯..煮粥....


還可以做<菜>...夏天還蠻適合的...冰冰涼涼的很好吃...做法很簡單...


我買了梅花肉.切成丁.用紅糟醃過冷藏一天...再取出一些用少許油煎熟....




把煎好的紅糟肉先放到容器內........再把皮凍拿出來解凍加熱.使其溶化.....


因為我只做一小盒.取200g的皮凍.煮化了後.熄火.趁熱加入一片軟化的吉利丁片....(也可不加)


加了吉利丁的豬肉凍會比較Q......再把拌勻的皮凍湯倒入容器內.放冰箱冷藏一天就好了...


這樣的豬肉凍可以一次做幾個一起冷藏..想吃就拿出來切..很方便...


但是要現切現吃..因為我們發現天氣太熱.回到常溫後.豬肉凍的口感會像布丁..入口即化..就不Q了.....


切一切擺個盤飾.還可以拿來做宴客菜哦....




豬皮很便宜.又有豐富的膠質..煮一鍋皮凍用途很多..還可以順便補一下.......(補嘴空啦...)


這個豬肉凍要吃的時候可以加一點<泰式雞醬>更好吃....


夏天不要錯過這一味哦~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