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Ching-Lin Chang

長那麼大才了解.....甚麼叫感動到止不住落淚....甚麼叫當下腦海一片空白.....

謝謝貼心又可愛的你(妳)們....謝謝你們那麼幫忙....讓我能夠擁有這麼美好的回憶....

一場浪漫又感人的求婚....我哭的眼腫鼻涕流....

唉唷喂呀....鄉親阿~我家黑黒跟我求婚了啦~~~O(>/////<)o......(偶唷~又夠害羞的啦><)

 

我們家喜事臨門了.............


昨晚FB傳來小女兒的訊息...我看了也嚇一跳......哈...年輕人就是這樣.總要來這麼一招...


未來的女婿跟女兒求婚了...聽說過程是經過安排的.....女兒被嚇哭了....喜極而泣...真好玩


我要求他們po影片給我看啦....一定很好玩.....很期待


這表示我又要做丈母娘了.......


我跟女兒說...那我明天就要去菜市場買新衣服了...還被姪女噹我....


姑姑呀....菜市場沒有賣丈母娘穿的衣服啦.....


哈...誰規定我不能在菜市場買衣服呀....


當初大女兒結婚穿的那<酥>套裝.也是菜市場買的呀...也不錯看呀....


後續的發展我再慢慢與大家分享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<皮凍>料理的另外一種做法....給大家參考啦...


不喜歡吃豬肉凍的朋友可以改成海鮮.蔬菜...口感也很棒哦...而且更受歡迎....


材料如下.....可加入任何自己喜歡的食材....






做法請參考~~紅糟豬肉凍~~~..先把材料放在容器內...倒入皮凍的湯....




這樣看起來就很美啦....


冷藏一天後.取出切片..簡單擺個盤ㄦ....又是一道清涼的冷菜......




看的出來這蝦仁凍ㄉㄨㄞ..ㄉㄨㄞ..的感覺...冰冰的吃很Q 呢....




吃的時候淋一點泰式的雞醬....人間美味哦~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