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蒜辣培根義大利麵>是我的最愛......(請看蒜辣麵的故事)


我不止一次介紹過它..因為它以前在我們餐廳賣的最好..吃過的人都會愛上它....


做法請自己參考一下(簡稱:蒜辣麵)...我就不再示範.....




這次會再 po 這篇是因為我把它變成<冷凍調理包>了...寄給新竹的女兒解饞...


突發奇想的直覺它除了可以拿來炒麵.應該也可以拿來炒飯.所以我先做一次看看...


結果不僅簡單到一個不行.沒想到還不錯吃呢.....


女兒們看著點......一包就是一人份...一碗白飯...一個蛋.....就可以搞定...




鍋中放少許油.先把蛋打散炒一下.放入白飯拌炒開來.


再把蒜辣培根下鍋炒一炒.加一點鹽或雞粉調味就好了....



沒看過這麼快的炒飯吧.......連小朋友也可以輕鬆上手.....


既然是義式的炒飯就要美美的盛上盤....


...


到餐廳點一客炒飯如果是這樣端出來....我們大都會很樂意的買單付帳吧~!!....




其實忙碌的家庭主婦也可以準備這樣的調理包..在很忙的時候就可以很快的搞定一餐~!!


拿來炒麵.炒飯都可以.....(調理包注意事項請參考焗烤燻雞飯)~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