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~~<大力水手>~~是我們童年熟悉的卡通影片...現在的小朋友可能不認識...


每當<卜派>的女朋友<奧莉薇>被壞人欺負的時候....卜派總是會先挨打...


等到緊急的時候他才會趕快吃了<菠菜>就會力大無窮.....然後把壞蛋打跑..贏得美人歸....


星期天在報紙上看到這個<大力水手蛋捲>..覺得很好奇...一看才知道原來是~~蛋捲包菠菜...


取這個名稱的廚師應該年紀也不小了吧.想的到大力水手.......真是令人莞爾...


我看了一下做法還蠻簡單的..馬上來玩一下....


暑假期間小朋友在家裡..媽媽們也可以做這個蛋捲給小朋友吃...


順便跟小朋友說說我們小時候的經典卡通影片.....





因為老公不吃菠菜.所以我只做一人份.專程買一顆菠菜回來..


菠菜洗淨.川燙後切段.要擠乾水份....


雞蛋二個.加一大匙牛奶.少許黑胡椒.一起打散.....




蛋液下鍋後用叉子快速喇喇ㄟ..喇入空氣會讓蛋捲吃起來更鬆軟.


在蛋皮的另一端放上燙過的菠菜.....這個時候保持小火...


再放上起司片..可以加一點切片的蘑菇(我沒準備).再把蛋餅捲起來就好了....


吃的時候可以淋一點蕃茄醬或泰式的酸辣醬.....


看到大力水手在裡面了吧....哦...不是啦......是菠菜啦...


隨便再弄點生菜.烤二片吐司.就是營養豐富的一個早餐了...


妳要把它當晚餐也可以呀...再煎個牛排....就更美滿了...




昨天用馬鈴薯中種法做了一個<紅酒桂圓核桃麵包>寄到新竹給女兒......


順便練習一下割線....



今天中午女兒來電...一開口就說: 我要找~陳~寶~春.....


我說: 我就是..........妳收到我的冠軍麵包啦.....


女兒說: 它的紅酒味道好香哦....整個房間都是酒味...


我說: 當然囉...不然怎麼會得冠軍......(嘻~好爽..)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