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被Q 比嚇到了...


調皮搗蛋的小朋友不吃飯.竟然跑去咬滅小強的誘餌..就是那種<滅蟑>的小盒子...


當我發現時.它已經把那個小盒子咬破了.也不知道吃了多少誘餌??


我趕快把它抓去灌水.摧吐..可是沒有吐出來....沒辦法..只能靜觀其變...


我問老公要不要帶它去打<解毒針>...他說解毒針都嘛是過期的.有什麼用?....


它在狗籠裡睡覺...我一直看著它的身體有沒有在動?.....


我PO文的時候已經過了二個小時了...希望沒事...


 


(晚上9:00補文....Q比沒事了..謝謝大家)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大嫂給我的芒果...好大的金煌.....趕快把它消滅掉....




切成水果盤.....




加一點鮮奶油.打成<芒果冰沙>......不用加糖..已經夠甜了....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在澄清路上看到一家<永和豆漿店>..不同於一般傳統紅底白字的招牌看板...


很特別的LOGO...連店的裝潢看起來都很像一般的咖啡店..很有特色...廣告行銷成功了~!!




 


這也是一個廣告行銷成功的LOGO.....不同於一般單調的寫著<某某肉品冷凍公司>...


這一隻<豬>就說明了一切...誰看到都會知道是賣肉品的...連銷售內容也清清楚楚....


不錯吧...這是我們大腸的供應商....有創意吧~!!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這是我最近發現的...我們小港幾個大馬路上的路標...


海豚造型的路標象徵高雄海洋城市的特色....很可愛又有創意...


這個指標上的行義街走到底就是我們店了哦~!!..





昨天打掃時發現這一張照片...因為有護貝.擦一擦還可以看的到裡面的人物...


這是幾年前.我們肚皮舞教室.驗收成果錄影後的合照.老師還特別幫我們護貝好.送我們一人一張...


不知道什麼時候弄丟的...失而復得....拍下來做紀念~!!


哈哈~~~最前面第一個肚皮掛著游泳圈的歐巴桑就是偶啦..





星期天的早上~~文茜世界周報~~播出一個日本311地震後.日本松島災後復建的居民生活狀況..


電視螢幕裡松島熟悉的景緻.與當初我們去旅遊的心情..複雜的交織著....


我忽然心頭一酸..眼眶充滿淚水....


無法想像平靜的小島.受災的島民如何渡過那艱困的每一天??...


經過了四個多月...松島街上的景緻已經恢復..但人們受創的心如何平複....?


我們從日本人身上看到一種對生命價值的勇氣..生存下去的勇氣...不禁覺得欽佩....


~~~為日本祈福~!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