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的歐巴桑每天要煮飯.炒菜實在很悶....更何況我還要做生意.更悶....


可是沒辦法.這就是生活.......真的不煮.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?......(很矛盾)


昨天買了一條胡瓜.一個南瓜...要準備的時候才發現...怎麼都是瓜....真是豬頭..


要給胡瓜脫衣服之前...突發其想......給它畫個笑臉...還流口水...


這樣煮起來看會不會好吃點ㄦ.......看我多無聊...




南瓜當然也要一起畫一畫........看我有夠悶的吧....這樣可以<解悶>啦......




做法請參考~~~油條菜瓜~~~..只是把絲瓜換成胡瓜...


(嘻~~這樣又可以po 一篇..算給大家複習啦~!!...要不大家看完就都全還我了....)




夏天這樣吃很清爽呢......我喜歡油條勝過胡瓜....


南瓜就拿來做~~金沙南瓜~~....就是鹹蛋炒南瓜...這也很下飯....




還有一道更下飯的~~芋香鴨肉煲~~..值得試試...


秋香老師教的.一定要學起來....(自己去看)




我們的午餐~~~~趕快吃...明天不開伙了....(真好.休息一天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