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 年 8 月 5 日~~老公經過了<饑餓40>的考驗後...


一早七點多我們就到高雄榮總醫院的健檢中心報到...


醫院交代檢查的前一天只能喝水.或湯...連牛奶.豆漿都不能喝....


而且中午二點過後要開始吃<瀉藥>..這樣才能澈底把腸胃淨空.才不會影響檢查....


從前二天晚餐後開始算起..到今天中午照完<胃鏡><大腸鏡>後.才可以進食...整整過了40個小時...


老公平常就很耐餓.過了40個小時竟然精神還不錯......如果換新是我..應該早餓昏了吧.....


 


健檢中心不同於一般的門診醫院.一進去的感覺很溫暖.護士小姐很親切的來招呼我們去報到...


因為老公做的全自費的健康檢查..一整套下來就可以徹底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...


一進門左邊有一個休憩空間.有電視.電腦.雜誌..有茶水.....可提供陪同的家屬休息.等待.打發時間....




後來護士小姐說老公另外訂了一個休息室.為了可以讓我休息等候..這中間他也可以休息..(嗯...揪感心ㄟ...)


這長廊看起來很像飯店的房間樓層...一點也沒有醫院的感覺....走...去看看房間...




裡面有一張單人床..一個小衣櫃....有一台電視...一個浴室......一個小茶几.一份報紙.....




這時候阿姨貼心的送來茶水.....


老公被護士小姐帶走了...進行一系列的檢查..


我可以開始使用我的早餐了....


我用我上次跟老公去台北在 7-- 11 的 i  bon 買的高鐵票..


到附近的~星巴客~買了一杯咖啡.可以送一杯咖啡或同等值飲料....還買了一份南瓜三明治..一個甜燒餅....




我吃完早餐出去看一下老公的檢查進度....他在診間等待醫生看診...


他為了這次的檢查.吃低渣食物一天.禁食一天.明顯瘦了不少...但氣色還不錯......




到中午有人送來午餐.....這是老公做完檢查後就可以吃的午餐...


我還以為禁食那麼久之後.不能馬上吃飯呢...因為腸胃空了那麼久了?




老公吃完午餐後.可以小睡一下..再進行下午的檢查....


我則到附近吃了一不怎麼好吃的牛肉麵.....(家屬午餐自備)




下午三點半..所有的檢查結束了..報告也出來了...


老公很開心的說...他又長高了一公分...  哇哩勒..吃老不是會老倒縮嗎?....怎麼又長高了呢....


結果是~~除了之前的結石還在.另一邊又多了二小顆0.5cm的小石頭....


真麻煩.會結石的體質好像就是要一直面對結石的恐懼...


之前胃不舒服的問題.現在發現是聲帶發炎..不是胃食道逆流.或胃發炎.....


還好.總算找到不舒服的原因了...這樣才能對症下藥..


其他一切都很正常....勇的像條牛啦...



就在我們準備收拾回家時...又收到一份小點心.裡面有一個蛋糕.一瓶果汁...


老公一直說這樣的健康檢查是一種享受..醫生.護士都很好....得到很親切的服務....


我說這當然囉...花那麼多錢....(這樣一套下來要17000元ㄟ....)



離開醫院我們順便到好市多拿回我的~威寶大烤箱~...


在豬肉冷藏櫃的旁邊看到了這個<豆腐>..很好奇的拿了一個回家..看起來很像一瓶飲料...




從中間對開...看到質地很細緻的豆腐...淋一點醬油.灑上蔥花....




這是一個很好吃的豆腐...


可以感覺到日本富士山泉水的清甜.與濃濃的黃豆香...入口即化..好好吃哦...


下次有機會去好市多有看到它...一定要再買回來吃..真的好棒...


這是隔天早上我為老公準備的一個人的早餐....不要懷疑...這些都是他一個人吃的..算給他補一下啦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