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不久做了一次<法式鹹蛋糕>沒有成功...

 

很多熱心的格友給我很多建議又提供給我很多參考食譜..

 

實在非常感謝~~(這就是網路可愛的地方)

 

可愛的 寧靜致遠 還特地到書局去幫我看食譜.研究為什麼會失敗的原因..真的揪感心的...

 

後來還介紹我使用這個~~朗佛德無鋁泡打粉~~..我透過連結去看了一下.覺得不錯..

 

決定申請試用品來試試看..有什麼差別..

 


 

昨天我終於收到這個~~朗佛德無鋁泡打粉~~的試用瓶(8oz).

 

我看了說明之後.又把它拿來跟我以前買的泡打粉比較看看..

 

結果一打開果然不會有一股阿摩尼亞的味道...

 

自從<塑化劑風暴>之後.大家對於食品添加物的要求越來越嚴格了...為的就是講求健康...

 

很高興有這樣的產品.讓我們可以更放心的做點心了...

 


 

既然有了試用品.趕快準備來試做一下...

 

前一天我先用一顆蘋果.加了蘭姆酒煮成<焦糖蘋果>....

 


 

材料~~

 

奶油90g 放室溫軟化         /       糖60g (減肥期間我只用40g)      /     蛋三個(分三次加入)

 

低粉200g       /    泡打粉1小匙       /    鹽1/4小匙 

 

牛奶三大匙       /   焦糖蘋果夾餡裝飾用    /    杏仁角少許

 

蛋糕模型先抹油備用

 

做法~~

 

1..先把奶油+糖打到鬆發...蛋分三次加入攪打均勻...

 

2..低粉.泡打粉.鹽一起過篩後.加入1料裡...輕輕拌勻...

 

3..最後加入牛奶再輕輕拌勻即可..

 



 

先取少許麵糊裝滿模型.放下一片焦糖蘋果....

 

再填滿蛋糕麵糊.再放上一片焦糖蘋果.灑上杏仁角即可進烤箱了...

 

烤箱用190度烤約18分鐘即可.....

 

我發現這個無鋁泡打粉的膨脹效果不錯哦...每個小球都脹的很漂亮....

 

我發現這鬆糕烤好了.放涼後不太會回縮ㄟ...每個小鬆糕都原鼓鼓的好可愛...

 

剝開小鬆糕趕快來吃吃看...因為我已經減糖了.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甜...

 

重點是這鬆糕吃起來的膨鬆感很不錯...妳們看它的組織....真好吃....

 


 

經過這次的試用..我下次要用它來挑戰一次<鹹蛋糕>..希望可以成功..

 

最重要的是添加了朗佛德無鋁泡打粉我們可以更放心的吃點心了...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到他們的網站看看..可以申請試用哦~!!

 

最後要謝謝寧靜致遠的推薦囉~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