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我花了 800元買了一部中古腳踏車..(小紅)


比迷你腳踏車大一點..又比一般腳踏車小一點...


不管它..能騎就是一種運動了.我需要運動....


今天我騎了我的單車挑戰10公里的路程...


從我們家騎到林園街仔..這樣來回約10公里..


順便到麵包王子他們店買一個麵包<黑糖麻糬吐司>...


不錯~~這將成為我以後騎腳踏車的另一個動力..就為了去買一個麵包(目標)




經過上個禮拜的颱風天之後..我發現我的冷凍冰箱需要補一點貨了....


平常我只會儲備(豬)牛肉湯包.麵條與冷凍蔥花...方便我非常時期可以煮一碗(豬)牛肉麵...


(歡迎參考我們家的戰備糧~紅燒牛肉麵)


想了想之後決定來包一點<水餃>吧...後來又看到 寧靜致遠 ..璞玉..做了鍋貼....


善變的歐巴桑又改變主意了...所以..鍋貼跟水餃都做了...





本來我只準備了高麗菜肉餡..冷藏了一夜後.隔天歐巴桑又善變了..


我把其中的一半豬肉餡又加了<韭菜>.變成韭菜豬肉餡...


這樣就可以同時吃到二種口味了...


不過~~韭菜那個肉餡要再加一點<香油>與<胡椒粉>可以去除韭菜的嗆味...




我買了現成的水餃皮.一半包水餃.有一半拿來做<鍋貼>...


我會把水餃皮用桿麵棍再桿一下.一次約10張左右壓在一起..桿成橢圓形.做成鍋貼皮...


我喜歡鍋貼的皮薄一點.吃起來才有皮薄餡多的感覺...有興趣可以試試...










我的鍋貼煎好了..妳們發現沒...我的鍋貼還有<蕾絲邊>ㄟ..


因為皮很薄.所以妳可以很清楚看到它是高麗菜 or 韭菜口味.....




妳喜歡高麗菜口味?......還是韭菜口味?....


真開心...我二種口味都吃到了哦.....好吃....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