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我們一回到龍潭家中.公公就馬上把他種的大南瓜搬出來給我們看....(哈..老人家也很愛現.)


然後一直叫我們趕快把南瓜拿到車子的後車廂放好..要帶回高雄....


我告訴他不用急...我們才剛到家..還沒有要回去啦......


他才又把南瓜放到地上....一直叮嚀我們不可以忘記.....(當然還包括那個大冬瓜囉~!!)


看~~我女兒抱起來都比她的頭還大了呢.....真不知道ㄚ爸是怎麼種的..好利害呢..




看我載回店裡跟我的電鍋擺在一起.哈~簡直比我的電鍋還大了呢...


而且我發現這個南瓜的肉特別厚...大概是我平常買的一倍厚..


籽籽又不多...不知道是什麼品種??




我切了一些送給鄰居.自己蒸了一小塊.拿來準備做麵包和饅頭....


現在還有一大顆在吧台上給客人觀賞...


本來只要做成簡單的漢堡包..後來又改成牛角造型...


小顏桿成長長的一大條再捲起來....


可是我捲的就是沒有小顏的漂亮.平平一個方法.結果就差很多....


我真的要再來多練習幾次..



烤好後還挺爭氣的..每一個都圓鼓鼓的很漂亮...有一個還<美的冒泡>了呢...


今天早餐拿來做三明治...這是老公吃的.還有煎一片漢堡肉....


這是我吃的...只有生菜和水煮蛋.....沒辦法....非常時期嘛~!!


(減肥中.醫生交代要戒澱粉的~)


哼~~等我瘦到我的標準體重後.再來大開殺戒一番......好好的給它吃個過癮...


後面還有很多南瓜料理哦.......有閒擱來坐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