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休假~~


千篇一律的生活模式..早上洗衣服..拖地..然後出去吃午餐...


下午睡了一個午覺後.我決定騎著我的小紅(腳踏車)出門...


太陽還沒下山.但天氣已經沒那麼熱了..我可不想曬黑了呢..


今天要挑戰15公里的路程..再走遠一點....(上次騎了10公里)


上個禮拜回龍潭過中秋節.沒有去騎腳踏車.今天騎起來有一點腳酸...還好~很快就適應了...


 


回程在路邊看到一個小貨車在賣舊書...忍不住停下腳步.想去尋寶一下...


我很喜歡逛舊書店.可以花少少的錢買到很棒的知識...


書雖然是舊的..但是知識卻永遠不會變...值得一看..


因為我沒有帶很多錢.所以只挑了二本.花了我 70 元..下次有遇到再來看看...


一本<康健>雜誌.一本吃了會<餐餐瘦>的書....哈..正是我需要的呢....



公公的大南瓜讓我一個禮拜都在南瓜中打滾...(還沒完呢.)


做南瓜餐包..麵包..饅頭(還沒PO)..還拿來炒菜...


這一道叫做~~麻婆南瓜豆腐~~


哈~~沒聽過?...沒看過?...沒吃過?.....我也是......me to....


管它的...政府又沒規定南瓜不能煮豆腐...


材料如下.......



做法跟一般的麻婆豆腐一樣..我就不再說了...大家都會煮了吧...


不會的人請參考<麻婆黑白豆腐>..<廣達香麻婆豆腐>....


只要把一半豆腐換成蒸過的南瓜(切丁)..就可以了...



這樣也可以消化掉一些南瓜..我覺得南瓜可以加多一點更好吃...


我們的午餐~~ 


有一道<乾扁四季豆>...還有<紅洋蔥滷肉> (在餐桌上拍起來怎麼黑麻麻的一碗?)..




這樣看清楚一點了....奇怪?..換個位置拍起來就差很多......




生活就是可以有一點不一樣...


就像我在煮菜一樣..常常會多了一點<探險>的做法..


偶爾會併出一點不一樣的火花..最後會變成我的<經驗>....


不成功又何妨....唯一穫利的只有那隻<>....


明天又是一條<活龍>...再繼續探險.....


哈...聽有ㄟ就聽有..聽無就煞....晚安囉~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