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好玩...我從龍潭帶回來一個大南瓜.結果很多格友也紛紛的回應家裡也有一堆南瓜..


我想如果我們都把這些南瓜集中起來.應該可以來去參加萬聖節了..一定很好玩..


哈...歐巴桑黑白講ㄟ啦...聽聽就好...


我最近講話有一點無哩頭...習慣就好....無副作用ㄟ啦~!!


 


做麵包做很久了..一直想買一個<藤籃>..


又怕<年初>做一次..下次可能要等到<尾牙>..所以一直沒買...


忽然又想用的時候.沒有工具.只好又把我的<網杓>拿出來利用一下....(別笑....這很好用的)...




用公公種的<南瓜>打了一個麵糰...加入阿玲她們家的龍眼肉...


來做一個蘿蔓心說的...會做了還想再做的<桂圓核桃>麵包....


今天這個麵包發的真美....那個網杓的紋路也很漂亮哦....


進烤箱整個鼓的好大一個..如果我的法國麵包也這麼爭氣就好了...




安怎?....這裂口不錯吧....我有照大家的膠帶...哦...不是...是<交代>..進烤箱前才畫線呢...






加了南瓜的麵包特別濕潤..阿玲家的桂圓很香...這是個東方不敗的麵包...




我們星期天的早餐就是它囉~@@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