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九九重陽節..也是三太子爺的生日..更是爸爸逝世四週年的忌日...


時間過的好快..一幌眼爸已經走了四年了....希望他一切安好..


 


下午小睡了一下.醒來卻一直發冷..趕緊去喝杯熱開水..


沒多久就開始冒冷汗了.....感覺體溫一直下降.全身冰冷..


不知道這是更年期症候群..??...還是我感冒了..??...


晚上開始頭痛了...我想我應該是感冒了..先吃一包<百保能>..明天再看看吧...


 


今天做的麵包..跟上禮拜做的整形方法一樣.(請參考馬玲薯芝麻螺旋捲)


只是內餡不同..大家看圖就懂...歐巴桑就不用介紹了..






我發現這樣整形的麵包特別鬆軟...長長的一條又很方便食用...




今天長話短說...我要去休息了...晚安~!!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