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....一則以憂.一則以喜...值得記錄~!!


 


今天一早聽到廣播說<蘋果電腦>的創辦人賈伯斯辭世了...


我相信這個消息一定震驚全世界了...


雖然我們早知道他受病痛之苦.但沒想到這麼快....


一整天所有的廣播主持人都在談論賈伯斯...


談論他對全世界的貢獻.與對世界的影響力.


因為他~~很多人的生活有所改變~~


因為這樣更讓我們透過媒體.了解到賈伯斯的一生與他創造蘋果的豐功偉業...


他的創造力..他的聰明..與他的眼光..都在在讓人欽佩..值得我們學習~!!


我只想說...在此為賈伯斯致敬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晚上女兒打電話給我..說要告訴我一個好消息...


我以為她中樂透了呢...結果是~~她懷孕了~~...


她說她昨天忽然冒冷汗.不舒服..還以為自己感冒了呢..


(真巧~~我昨天也冒冷汗..這算母女同心嗎?)


因為她的經期晚來了..所以就去看婦產科..


醫生說她已經懷孕快三個月了啦...


難怪她一直說她最近一直發胖..很會吃..原來是懷孕了...


真的太開心了...這也就是說: 我明年就要做ㄚ嬤了...


 


哈~~我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孫子...頭好大.跟他爸一樣..還會抬腳ㄟ...


希望他乖乖的長大..明年就可以跟阿嬤見面了...


真的好開心哦..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..



昨天下午忽然不舒服.吃了藥睡了一覺..今早起來覺得好多了...謝謝大家的關心..


天氣涼了..容易感冒..希望大家也要小心保重身體哦~!!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