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二天很忙..忙的包水餃.做鍋貼...我包了三斤水餃.一斤鍋貼...


平常習慣會包些水餃.做些鍋貼放在冷凍.可以輪流做早餐...


若遇到天氣不好不想出門.或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.可以快速解決一餐..


雙十節女兒.女婿回來.把我的庫存吃光光了.(看她們吃的開心.我也很高興)..


所以要趕快補貨...順便多做一些寄給女兒們..讓她們偶爾吃一吃媽媽的味道...


 


不僅如此..連我的麵包也空空了..還好我有事先準備...


昨天先打了一個<液種>..今天做了一款牛奶哈斯.多出來的麵糰.順便做了這個起士餅...


這下子明天就有早餐可以吃了..一鹹一甜剛剛好呢....


 


一個麵糰約200 g..滾圓鬆弛後桿成20公分長方形的麵皮..先灑一點海鹽.再鋪上高溫起司丁..


再把麵皮包起來..接口捏緊...




讓麵糰再鬆弛十分鐘後.再桿成約40 cm長10 cm寬的薄片..做最後發酵...約一小時..


有看到起士餅邊邊的凹洞嗎?..那是我用手指搓的啦..


進烤箱前先噴一點水.再撒上起司粉..用190度烤約18分鐘...


聞到很香的起司味就可出爐了..



這起士餅的麵皮好鬆軟..又有很濃的奶味..起士的鹹香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..




這個很適合用法國麵包的麵糰來做.又是另外一種風味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