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聽到<媽媽魚>...是因為女兒要去他們公司上班..


我有跟在新竹的阿玲打聽一下..結果阿玲說她沒聽過.....(做媽的總是不放心...)


很巧的是女兒上班那一天.剛好TVBS 要去做採訪..後來這個採訪在9月18日播出..


我很認真的看了一下..終於了解...


有一群人為了一個理念.堅持做<對>的事...


(相關報導請到媽媽魚網站看)

 



這又讓我想起前一陣子阿玲的爸媽被<台灣"果"然讚>採訪...還去台北參展..

 

讓大家了解台灣的果農如何辛苦又執著的.為了讓大家吃到安心無農藥的水果而努力...


我相信那份<心情>是一樣的..我看完電視後非常感動...


深深覺得這樣的果農.這樣的公司都應該被支持..


為了我們自己可以吃到安心的食物...




上個禮拜女兒回來.還寄了一箱媽媽魚的產品給我.....這是花枝丸..(我還沒吃到)


聽說方念華當天訪問時有吃到這個花枝丸.說很好吃...


事後有打電話去訂貨.特別訂了這個花枝丸..




還有<魚肉水餃>& <蝦仁魚肉水餃>..還有切片的魚塊....




裡面有些 DM 會告訴妳如何訂貨..還有教妳如何料理魚的方法...




前幾天我先拿了一個<紅甘魚>來煮糖醋...




做法請參考<糖醋鱈魚>... 我的拿手好菜..(自我推薦一下)
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昨天我又煮了這個<帶點石斑>..這次用清蒸的...





這是老公一個人的午餐....星期六只有他一個人吃飯.沒辦法..誰教他是飯桶..


我們其他人只吃<五行蔬菜湯>....




我不是要幫女兒做業績.她沒有業績壓力啦..更何況我不是很愛吃魚的人...


我只是個人還蠻支持她們公司這樣的理念.值得推薦...

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到他們的網站看看...這是媽媽魚的地圖...(新竹我不熟..大家自己看)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
媽媽魚 Mama  Fisch 野生海魚超市










 



 
竹北旗艦門市

 




電話:(03) 667-3058

傳真:(03) 667-3056


網購0800-221881

地點: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二街86號


營業:週一~週日 09:00~19:00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