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大頭條就是~~台灣的球后曾雅妮~~又拿下LPGA巡迴賽的冠軍了...給她拍拍手...


我看不太懂高爾夫球..倒是知道那個揮桿很不容易..(偶有玩過..)


眼看著洞口就在前面了...嘿...輕一點就進不去..重一點就過頭了..


要一桿進洞.那有那麼簡單呀....


沒有三兩三.如何上樑山...還真的要有體力跟訓練.還要有一點天份才行...


這小妮子...硬是要得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菜市場的魚攤子上可以買到一種白色的吻仔魚..有生的.也有蒸熟的...(就是乾的...)


常看到新聞說如果吻仔魚顏色太白就不要購買..因為有可能是經過漂白的...


說真的~~我們一般肉眼根本看不出來它是否被加工過...


更何況又不便宜.一斤也要200多...害得我現在都不敢再亂買..


別想補充<鈣質>沒補到..卻吃進去一推化學的東西...


我相信每個媽媽都會擔心這種問題...


上禮拜我在菜市場看到這小小.小小的吻仔魚..


看起來很新鮮..顏色也不會很白..所以就全買下了..


回店裡老公就說..買這種就對了...




吻仔魚洗淨後.要濾乾水份...我會先下鍋爆一點蒜頭把小魚扁乾了..


這過程不要移動小魚.就是不要去拌炒它..免得魚身斷了.小魚就會粉身碎骨..就變魚鬆了...


小火扁到水份收乾就好了....





另外準備蔥花.蒜頭.辣椒...先下鍋爆香...再把吻仔魚下鍋拌一下...





最後把花生也一起下鍋拌炒..加一點鹽.胡椒調味一下.就可起鍋了....




看吧...這魚實在太小了..到最後還是變魚鬆了啦...


妳有看到一條.一條的嗎?.......哈..全糊了啦...沒關係..還是很下飯啦...



吃飯囉.....我們的午餐煮好了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