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妳看到這篇文章時..我如果不是在日本..就是在去日本的路上.......


抓住秋天的尾巴...我們要去日本京都.關西賞楓去了.....


要跟大家請假幾天囉....等我回來跟大家分想我的旅遊日記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我肥來了.........


出門那天以為可以把這篇文章寫完的..


沒想到...時間沒控制好.留下幾句話就勞跑了...


害大家吃這一盤吃了一個禮拜...有沒有一點想吐...


沒關係..我會補償大家的......我相信大家都有幫我把家看好...


我剛剛檢查過了.東西都還在.沒有遭小偷......


大家就是我24小時的保全..有妳們真好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那天在菜市場看到這種小小的芋乃.老闆已經<傻>熟了..直接可以吃..


小時候我媽都會準備蒜頭醬油給我們沾著吃..我不是很愛....因為我很懶的剝皮...


我正愁著午餐不知道要煮什麼?..靈機一動就買了一些...




材料很簡單...就準備半斤排骨..蔥二根.....那個小芋仔子給它脫光光...就剝皮啦...




下鍋爆一下薑片.先把排骨下鍋煎一下.再下醬油.水..少許米酒...先把排骨悶透...



再把芋乃下鍋一起煮到入味....試一下味道後.再調味即可....最後灑上蔥花就好了..


因為我的芋乃是熟的.如果妳買的是生的芋乃.那就可以跟排骨一起下鍋小火慢燉....




這樣就可以上桌了...


我們的午餐...




接下來要等我整理一下照片...


帶大家一起去遊日本...敬請期待~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