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28日...我們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..要到日本京都.關西去賞楓囉...


之前我們出國都要從桃園出發.光是高雄到桃園這趟路就很累了...


這幾年從小港機場出國的團越來越少了..整個機場看起來很冷清..


不過對我們來說真的輕鬆很多...


先帶大家看一看現在的小港機場..跟以前有點不一樣了...


<機場>是我們國家的門面.最近包括桃園機場也都在大改造.希望給來到台灣的人有個好印象...



這是前往出境等候區的走道..看起來很像在走星光大道呢....先拍個照留念...




我喜歡這一張拍攝的角度..這樣我看起來長高了很多..身材也變修長了呢...




這二個都是洗手間..佈置的很像兒童遊樂園....這個創意不錯.




等候飛機的時候我去逛了一下書店..又看到這本~~普瓦蘭麵包之書~~


我覺得跟這本書很有緣.這是我第五次看到它..


有一次在金石堂.一次在誠品.一次在吳寶春的麵包店裡.還有我們小港的書局...


我翻了幾次都沒買.因為它不是一般的食譜.我很怕買到那種很冷門的食譜書...


那天~~我終於決定買下它.利用旅遊空檔可以看一看....


沒想到這本書真好看..我越看越入迷...很開心自己買下它了..讓我對做麵包有更深的認識...


改天我再跟大家分享我的讀書心得..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看看..


尤其是喜歡做麵包的朋友..我覺得非看不可..妳看了會有收穫的....


飛機來了...我們要出發囉........



這是大阪關西機場.它是一座人工島嶼空港.也就是填海造地的機場...


我們要搭地鐵去入境大廳囉....




很多人排隊等待入境..要按指紋.拍照..........日本人效率很好.我們的行李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...




這個有地球圖案的行李就是偶的啦......接著要去飯店了...


我們第一個晚上住的飯店在環球影城附近..飯店是 UNIVERSAL  PORT  HOTEL..


這個飯店很大..我們將在這裡住三天....




參觀一下我們住的房間....很寬敞呢....




這是衣物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有廁所..




這是浴室...看不懂英文的看圖也知道它是浴室....




浴室內的小用品很可愛..還有二包<泡泡浴>的泡澡包...那個魚海棉是用來洗澡的哦...




這二個可愛的小動物是他們飯店的象徵LOGO...到處都可以看的到..




飯店大廳有一個瑪麗蓮夢露呢..我去跟她拍個照片.然後要去睡覺了...


這個行程是晚去晚回.所以第一天沒有行程...


睡飽了.準備明天的關西之旅~!!


後面有更精彩的..請不要錯過...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