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看了一下我的相機..這次去日本拍了將近900 張的照片...(很利害吧~!!)


今天這一篇就有90幾張.早上光是選照片.上傳照片.編輯照片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了..


每一張照片都是一個故事.去與留都兩難...


我希望可以趁我還記得這些照片的故事時.趕快把它po上來.與大家分享..


讓大家有跟我一起去旅行的感覺.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昨晚來到飯店已經很晚了.早上才有機會認真的看一下這個飯店..


黃色的這一棟是我們住的.對面又高又長的那一棟飯店也是他們的....


因為他緊臨著<環球影城>.所以要去環球影城的客人都住在這裡..
.


再過二天就是萬聖節了.飯店內有很多萬聖節慶的佈置...南瓜則是最佳的代表....



還有給小朋友玩的迷宮呢.....




我們要先到二樓去吃早餐了...現在是早上七點多.我們很早就要出發了...




這是我的早餐...很豐富吧....那個明石燒裡面還有章魚呢...



看我一臉沒睡飽的樣子...等一下上車睡覺.下車尿尿.轉眼就到了...



飯店外面有一部車..是<悍馬>..男人的最愛.我知道不便宜呢..




旁邊還有一家類似酒店.這好像也是飯店經營的..



這家店很特別的是店內的牆壁都是玻璃櫃.櫃子裡有很多白色的恐龍...



連店外面也有恐龍的裝置藝術.還有一顆恐龍蛋呢....
 



參觀完飯店.我們要出發了....第一站是去大阪公園看<大阪城>..


路邊看到日本NHK電視台..我們看到的很多日本節目都是他們公司的呢....


從這裡走到大阪城有一段路呢...我們這一次的行程走的路還真不少...



從這個大門進去就快到了...整個大阪城外圍的城牆非常壯觀...
 


來看看這一塊石頭有多大..中間都沒有接縫.或裂痕呢...


幾百年前又沒有吊車.日本人利用運河.與人力的搬運把它搬到這裡來...


想想以前的人也真利害呢....
 



在公園內有一個小巨蛋...聽說裡面放著很多我們現代人用的東西..


包括電鍋.電腦.還有很多日常用品...


日本人想把它留到5000年後.給後代的子孫看看.我們現在用的東西..


它就像是一個時光機..讓以後的人看到現在的我們..


不知道5000年後.裡面的東西會不會被外星人像考古一樣.挖出來研究一番....


並想像我們是如何過日子的....真是有趣~!


如果是妳...妳會想放進去什麼東西呀?...
 


這就是大阪城的主體建築~~<天守閣>..是豐臣秀吉建造的..


為當時日本的第一名城.有400多年的歷史了..




整個建築巍峨宏偉.鑲銅鍍金.十分壯觀...






園區內有一顆好大的銀杏樹..一到秋天.整個樹葉都變黃色的了...




還有菊花展覽..每一朵都好大...
 


忽然看到一隻大狗..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?...
 


看完大阪城我們要繼續走下一站囉...最後拍照留念一下...
 




接著來到關西最古老的溫泉..<有馬溫泉>



這裡的溫泉因為含有2倍於海水濃度的含鐵食鹽泉...


當泉水湧出地面.與空氣接觸就會氧化變成鐵銹色.所以才被稱為<金泉>.....


我們一般泡湯那種無色的碳酸泉則稱為<銀泉>...






看這裡這個就是<足湯>.妳可以脫掉鞋子.泡一下這個金湯..


可以讓妳旅途勞累的雙腳舒服一點....



泡完足湯還可以到溫泉老街走一走....我們去尋寶囉...




這個類似烤麻薯...外皮是抹茶口味....
 


看到一家賣豬肉的店..日本的肉攤跟我們就是不一樣...





他們還有賣現炸的<牛肉可麗餅>..我買了一個吃吃看...


裡面都是馬玲薯.一點點牛肉..不過好好吃呢..
 



還有看到賣松茸的店..這個在日本算是高檔的菇菌類..


旁邊那一盒就要9500日幣..合台幣約3800.....而已......


這真的不是普通人吃`的起的啦.....
 


還有這種傳統的煎餅店..一片一片用手工烤的呢...
 


我在旁邊拍照..歐巴桑請我吃煎餅.....



後來我看到這種小小的煎餅.這是從大片的煎餅邊邊剝下來的...


好便宜呢..一大包才150日幣...我買了一包給老媽吃..




老街上遠遠的就聞到了酒香.原來是這個蒸籠散發出來的..




老公買了一個..小小的.它的外皮吃起來有一點酒釀的味道..
 


不過~裡面的紅豆餡太甜了..真的有一點吃不下去.日本人真愛吃甜食...
 


走呀走的又看到有人在街邊剝豆子..我一看才知道是<黑豆>啦..




原來這就是日本很有名的<丹波黑豆>..它比我們一般看到的大了一點...


所以在賣店可以看到很多黑豆的加工品...



一個轉彎竟然有一家麵包店..在這麼古色古香的老街上.顯得很突兀...




我很好奇的進去看看裡面賣什麼??...





看起來很好吃的貝果漢堡.還有黑豆麵包...



 


這個老街上唯一的水果店..看到好大的栗子呢...



看我拿在手上就知道它有多大了...
 


我買了一包..還真好吃..好甜呢....





日本人愛吃甜食.又看到甜點鋪了....  



還有造型很奇怪的商品展示櫃.....




我們的時間到了.離開有馬溫泉.我們下一站要去<北野異人町>...


更精彩的在後面哦~!!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