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上菜了..找一道來給大家聞香一下..


弟媳送給我的<養生蛋>.除了比一般的蛋大的一點以外.不知道差在那裡...??


我有時候覺得我的味覺很弱.吃不出來東西好吃與否..嗅覺很差.聞不出美味在那裡?..


偏偏我又愛做菜..大家都說好吃.我就覺得我還可以......很混吧..


也因此我對東西好吃與否的定義.也只有好吃.很好吃.非常好吃......超遜的啦...


剛好冰箱還有一點百頁豆腐.隨便拿來湊一湊也是一道菜..


百頁豆腐也可以切成丁..先用少許油下鍋煎一下...




利用原鍋先把蒜頭.辣椒.蔥花爆香..接著把辛香料剝到鍋邊..打二個蛋下鍋炒香...


再把煎過的百頁下鍋拌一拌.稍為調味.或灑上胡椒鹽就好了...


炸了一點我小時候很愛吃的<炸魚塊>....淋上泰式雞醬..


還有菜市場阿婆要我幫她消化的<秋葵>只賣我一包15元...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後來我有發現這個養生蛋的差別了啦..就是它的蛋炒起來有比較香啦~!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