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好忙~~


昨天生意不錯.週末會有<全家福>的客人.就是一家老小從很遠的地方來吃麵線的客人...


更有一些<美食達人>帶一大票人進來吃麵線.因為是陌生客.一看就知道是來吃吃看的.他們還會一直竊竊私語...


還會有<觀光客>.最近開放自由行.有些地陪(導遊或司機)從墾丁回來或要下墾丁..


就會把他們的客人帶來店裡吃麵線.讓他們體驗一下台灣小吃...


昨天從香港來的觀光客吃了很滿意又拍照又比讚的..臨走還說:我以後還要來吃...真好吃..


做生意我們最喜歡外帶的客人.打包好了就帶走.乾淨俐落..


內用的客人會幫我們吸引來客數.卻比較忙..要送麵線啦.吃完要收拾桌面.垃圾啦...團團轉..


不過...我喜歡觀察客人吃麵線的表情.有的驚訝.有的滿足.很開心...


 


昨天最開心的莫過於格友 張小美 忽然出現在我面前.嚇我一跳...


她之前就說有機會到高雄要來找我...我們聊了一下.一點也不陌生..


她帶了麵線回去跟媽媽分享.她很客氣.沒有讓我請客.沒盡到地主之誼.真是歹勢..


不過真的很開心看到她..歡迎大家有空再來坐坐啦~!!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星期六比較忙.買了10元的豬肝(好大一塊).一大把菠菜30元(現在菠菜正好吃呢)..


想來煮個湯..這就是我跟弟媳二個人星期六的午餐..


豬肝洗淨切片.不要切太厚.不容易熟煮太久就變柴了..




先下一點麻油把薑絲爆香..下二碗水..先把湯的味道調好來...



待水滾後.先下菠菜.等菠菜熟了.水又滾了再下豬肝..快速把豬肝撥開.讓它均勻受熱....


注意~~~豬肝一變色馬上熄火..利用湯的餘溫讓豬肝泡熟.這樣煮出來的豬肝就會很軟.不會柴柴的..


起鍋前再滴幾滴香油就好了..


這一道湯很補血.每個月吃一次不錯啦..不無小補.又不用花大錢...




沒吃飯.就這樣一碗公的豬肝湯也可以吃的很飽呢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