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天就是聖誕節了..逛了一下格子.大家都好忙哦...忙著為聖誕節裝點氣氛..


過了節再一個禮拜.這100年就要結束了..歲末年終是感恩的日子...


這一年來要感恩的人太多了...幫助我學習成長的人太多了...我都會放在心上....


謝謝妳們陪我走過這一年...希望來年還是要繼續照顧偶這個無哩頭的歐巴桑..


感性的話我不會說...但那份感激卻一直在心頭....感恩囉~!!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太陽蛋妳吃過吧...?..漢堡夾蛋也吃過吧...?..


今天我做了一個讓太陽蛋浮上檯面的漢堡..很簡單又很好吃...


用妳平常習慣的麵團食譜就可以了...每個麵團約80g.桿開成長方形.把四個邊摺進來..就變成一個正長方型了...




再把麵團翻過來..做最後發酵...進烤箱前拿一個杯子先在麵團中間壓一下.讓它形成一個凹洞...


把一個<蛋黃>放到凹洞裡..蛋黃不能用冷藏的.要先拿出來退到常溫.不然會烤不熟...


再擺上燙過的花椰菜.鳳梨片(我用糖水煮過.因為太酸了).還有油漬蕃茄...


最後那個角落灑一些起司絲....




再用沙拉醬劃出線條...




這個搭配真美..有沒有食慾大增了呢......別急~~這ㄚ未烘ㄟ啦....這麥屎生吃啦..




用上火200度/下火170度烤約18分鐘..就好了....


看到了吧....烤好的麵包..面不改色的......不是...我是說顏色還是很漂亮啦...




再看清楚一點..有沒有很簡單..這樣可以吃到很多口味呢...


上面的材料可以隨自己喜歡搭配..也可以用厚片吐司來做..




週末聖誕假期..何不給自己一個充滿陽光活力的蛋堡..讓妳有一個愉快的佳節~!!



秀二張我牙齒的寫真照片.(二顆打大門牙的咬痕好清楚~)...


哈...不是啦...是蛋堡的寫真啦..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更好吃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