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收到阿玲家的蜜棗了..想念那25年老欉的甜蜜滋味..


今年的蜜棗個頭一樣很大.最大的一個秤起來有150g..所以約4個就一斤重了..


.吃起來很像青蘋果般的美味..香甜多汁~非常好吃..



如果妳想吃看看它的美味.麻煩到~阿玲~家找一位謝小姐就可以了...她會很樂意為妳服務的..




現在的農民很會為農產品做行銷..看到沒?....<棗到幸福>....多麼讓人溫馨的廣告詞...


妳也想找到幸福嗎?..吃棗子就對了..





這幾天莫名其妙的腦袋空空..好像得了老人癡呆症了..


又有一點快感冒的感覺..做事一點也不帶勁兒....好懶哦...


今天想po文了.卻一直無法傳照片..


最後只能一次傳一張..搞得我有點火大..


上次小顏送我的蜂蜜法國吃完了.我自己也想來做做看..


為了證明這是偶做的.我還請<小蜜蜂>來站台..可是還是沒有做出法國麵包的那種感覺..



隔了二天.偶又抓了一隻<小蜜蜂>來再玩一次..結果也差不多啦...算了...死心了啦..




昨天要烤一個<紅酒核桃桂圓麵包>寄到新竹給女兒...


怎知麵團黏住藤籃了.被我拉開後又烤出來像個太空怪物..醜死了...


現在是安怎?...諸事不順?.....我看我還是卡早睏ㄟ卡有眠..


希望這幾天多吃一點棗子..讓我不只可以找到幸福.還可以找到靈感~!!


晚安囉~!!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