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一次的總統大選已經接近投票日了..掃街拜票的候選人好忙.宣傳車不停的來來去去的..


這幾天街頭巷尾特別熱鬧.好像大家都動員了起來了..妳已經想好要投給誰了嗎?


我常想...我們管不了政治..但這個政治結果卻會影響到我們未來的生活..所以不得不關心一下..


選總統是國家大事..我好像有點被影響了..不知道結果會如何?..


.(選前焦慮症)....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心情鬱悶要來點吃的..吃最能讓人舒壓.又能讓人覺得幸福...


有一次在菜市場看到這漂亮的生菜.只有一顆.賣菜的說是自己種的.無農藥.算我35摳...


我二話不說就買回來了.真巧~那天蘋果日報又剛好有一個沙拉的做法..


冰箱材料便便..星期六的午餐...就沙拉一盤囉~!!..(這是去年做的了)




把九層塔.蕃茄切丁(蕃茄燙過去皮)加入橄欖油.紅酒醋.鹽.黑胡椒.少許蜂蜜..全部拌一拌就好了..




冰箱還有一些杏仁.用150度烤到香氣出來了就好.切半..不能烤到熟.那個餘溫會讓杏仁變苦..


哦~~順便一提.我做麵包用過很多次<杏仁粉>就是這種杏仁去皮磨成的粉啦..


切片的叫 <杏仁片>..切丁的叫<杏仁角>...安ㄋㄟ有了解了嗎?..


不要再把妳吃早餐泡的那個<杏仁茶>拿來爛芋充數了...


...不對...它們應該有親戚關係....總之~~就是不一樣啦..


吃沙拉最好的方式就是家裡有什麼就吃什麼...



蔓越莓或葡萄乾也都可以拿來拌沙拉一起吃...
 


烤的不太成功的法國麵包.拿來沾這個沙拉也很好吃...



最後介紹一個最好吃的方法~~


取一片生菜.一隻芹菜.放一點杏仁.蔓越莓.蕃茄沙拉...用生菜把它包起來.或捲起來..就一口給它咬下去.....


忍不住要說: 我當選了啦......


哇哩勒.....鬼附身了...焦慮症又犯了...


說錯了.....是~~太好吃了啦....(別管我~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