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大掃除的時候才想到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東西...


婆婆媽媽在菜市場可能看過有人賣這種清潔過濾網..我覺得真好用..


一組二個.加過濾棉好像500摳吧...我忘了.去年買的..


平常有在開伙的媽媽最頭痛的就是洗排油煙機..油油膩膩的很不好清洗..累的半死..


當妳把排油煙機洗乾淨之後.就把中間的接油網拆掉.直接把這個過濾綿貼上去..(它有磁鐵)


下面這是我今年換掉的舊網..它對油煙的吸附力非常好..我在家裡很少開伙.所以不會太髒...



我摸了一下燈泡.一點也不會油油的..以前雖然不常開伙.但還是會有一些油煙呢..


現在卻完全沒有油膩感..把它稍為擦一下..




再把新的過濾綿裝上去就好了...真的輕鬆很多..有機會看到可以買回來用.




還有這個...<口布>..它在烘焙材料店才有賣..要問一下..


是一般餐廳用來擦高腳玻璃杯的水漬的.非常好用..


這是我以前餐廳留下來的..價格不便宜.但超好用..我這一條就用了五.六年了...


我相信大家都有經驗.用抹布擦客廳桌椅.櫃子都會留下水漬.還有抹布的棉絮.看起來髒髒的..


用這個口布來擦.就可以擦的很乾淨.而且絕對不會有毛屑..


市面上賣的各式各樣的抹布我幾乎都用過了..沒有一種材質比這個好用..


不信妳們有機會去問問開餐廳的人.或服務生就知道..




看到了嗎..這就是用濕抹布擦過的爐台..乾了之後就是這樣..會看到畢卡索的畫...看起來不乾淨..




再看看我用口布擦過之後..有沒有看起來可以擠青春痘了呢...那個水漬不見了.. 自己對照一下..




再看看這個排油煙機上面的檔風玻璃..有夠亮了吧...




還有很多小地方..如酒櫃的玻璃門.或餐廳的強化玻璃桌面..或鋼琴烤漆的材質..


先用濕抹布擦過一遍.再用口布擦乾(要用乾的口布).它就亮晶晶了..


有了這個小幫手.就可以讓妳的大掃除快很多了..試試看囉~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